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职教园支社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20201204_125759.jpg

2020年12月4日,九三学社常州市职教园支社成立大会在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大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号召社员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社市委组宣处处长庄筱婷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常州市职教园支社及任命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研究明确委员分工:孙定华任支社主委,戴启生任支社副主委,刘永兰任支社委员。

孙定华表示:支社委员会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抓紧理顺关系,规范开展活动,主动从党外人士的角度关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等方面做出较好的成绩。

张立莹指出:我市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重点职业院校数量和占比在全国、全省位于前列,“大国工匠”、“江苏工匠”数量位居全省首位,成立职教园支社将更利于相关社员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支社成立后紧紧围绕“思想上更加坚定”、“组织上更加坚强”和“履职上更加坚实”目标,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人才强社”战略,积极履职、科学履职,为社组织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01204_131245.jpg

新成立的职教园支社现有社员9人,平均年龄49.2岁,4人具有硕士以上学历,7人具有高级职称。社员主要来自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和常州交通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