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新北区医卫支社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4903.jpg

2020年10月27日,九三学社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社成立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邹莹等出席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号召社员在工作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为“健康中国”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市委组宣处处长庄筱婷支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常州市新北区医卫支社及任命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研究明确委员分工:沈琰琳任支社主委,屠博文任支社副主委,张健任支社委员。

沈琰琳表示:支社委员会在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有信心、有决心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身体力行,加强团结凝聚;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团结带领支社全体成员,积极参政履职、服务社会,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全民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立莹勉励社员以支社的成立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强化民主党派成员角色意识,主动关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