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戚机厂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4162612.jpg

2020年12月4日,九三学社戚机厂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会议;中车戚机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邢新田应邀莅临指导;选举阶段会议由支社现任主委时小玲主持,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戚机厂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秦立红任支社主委,时小玲任支社副主委,王峰、张芳、陈华芳任支社委员。

邢新田代表戚机公司党委向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勉励支社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为公司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立莹向戚机公司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她指出:戚机厂支社是社市委最早成立的基层组织之一,在社市委的发展过程中开展过大量的工作、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带领社员认真了解支社发展历史,学习老一辈社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品质,学习他们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的精神风采,踏实进取、继往开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04161211.jpg

戚机厂支社成立于1988年,现有社员27人,平均年龄62.7岁,高级以上技术职称占比81.5%。支社曾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0、2014年度先进集体称号,2011年起六度获得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