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孙秀峰出席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2日,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芬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image.png


主委孙秀峰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发言。他表示,社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学深悟透,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把握我市发展机遇的关键期,积极建言服务发展;打好“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组合拳,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水平,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为大力实施“532”战略实施、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断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庄军、白冰天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