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 社市委组织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9日,社市委组织参加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第四期),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等90名学员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505163450.jpg


按照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此次线上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优良传统”为主题,邀请原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重庆红岩历史博物馆馆长厉华主讲《红岩魂-信仰的力量》,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研究员、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主讲《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

两位专家分别围绕中共党史、九三社史,从革命信仰的角度出发,从感性和理性的结合上、从历史和现实的联系上、从正面和反面的对比中,为社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净化灵魂的课程。

    参加本次培训的社员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坚持理想和信仰的重要性,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自觉传承我社老一辈先贤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坦荡胸怀、合作精神和过硬作风,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投身到我市“532”发展战略实施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