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5  作者:天宁区基层委 辛佳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jpg

2019年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会议。天宁区各支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基层委主委冯子秋主持会议。

总结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在龙凤谷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活动以发现和开发潜能,培养团结高效、勇敢拼搏、坚持不懈的团队精神为目的,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冯子秋对及基层委全年工作、特别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2019年,区基层委充分彰显“合作”,打响“同心圆行动”品牌,主题教育活动基本达到预期的效果。冯子秋指出:活动分阶段,教育无终点。新的一年里,各支社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成果,扬长补短;要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唱响“同心圆”之歌;学习先进支社经验,补齐参政议政短板;发挥社员潜能,培养综合活动能力。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层委全年工作成果,勉励全区社员进一步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开拓的精神,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推动天宁区基层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