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追随先贤的脚步前进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110日,九三学社常州市武进区支社赴宜兴参观周培源故居并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支社主委金宏平等20余人参加活动。

社员们认真观看了周培源先生的生平介绍和相关图文资料,为周培源等九三学社前辈严谨的治学风格、丰硕的科研成就、高瞻远瞩的政治眼光所深深折服。

当天,支社还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主委金宏平做年度工作报告,肯定各位社员在本职岗位、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考核年度更加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更加精益求精做好社务工作。与会社员表示:要追寻周培源等九三学社先贤的足迹,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和科学的方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为新时期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将思想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开展理论学习、“观故居、增共识”活动等方式,切实开展社章社史学习,推动社员思想政治学习入脑、入心,真正理解爱国、民主、科学的丰富内涵,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