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新北区一支社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4日,九三学社新北一支社在新北区政府八楼会议室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明红支持,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对支社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下阶段的工作部署,对积极撰写征文、信息的阚红梅、王明红、沈琰琳等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其他同志以这些同志为榜样,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北区乃至常州市的发展、民生幸福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二项议程是支社宣传委员王炜向支社各成员介绍社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总体工作思路核阶段性学习目标和要求,以及发布社市委的调研课题,希望支社成员集思广益,积极调研,认真保质保量完成调研目标。最后一项议程是支社成员对目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习近平同志最新的指导思想,就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学习活动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文:新北区一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