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

发布时间:2018-08-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5日,九三学社常州市综合二支社在常州市规划设计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红色七月、再忆先烈;不忘初心、前仆后继”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支社近20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常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咨询专家、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研究员王浩应邀作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的讲座。讲座通过对“常州三杰”革命历程的再忆,生动展现革命先烈的伟大形象,深度挖掘三杰精神的丰富内涵,即:坚定的大无畏献身精神;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主义精神;博览群书、追求真理的探索求知精神;实践创新精神;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乐观主义精神;严以律己、真情待人的尚德儒雅精神。
与会社员们被革命先烈的榜样力量深深感染,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安定、团结的大好局势,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求真务实,积极开拓创新、以身作则、不辱使命,把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支社举办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勉励社员以三杰精神为榜样,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立足本岗、积极履职,为常州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