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文教支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征文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常州市文教支社于7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征文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讲话精神。
首先,支社主委尹留凤宣读了社市委的《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与会成员围绕聚焦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社员程敏、卢小龙分享了《不忘合作初心,在传承中砥砺前行》等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主题征文;石小平交流了对纪念“五一口号”、传承先贤精神的理解与体会,给了大家很多的启发。
与会成员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四个自信”为中国梦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九三社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旧思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关心民生疾苦,积极参政议政,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