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孙秀峰出席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62b6d678567cd38c5a9b947c8a76380.jpg

2021年12月31日,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及2021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a48c16aebb30458ee95fecb65bd66be3.jpg

社市委主委孙秀峰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市委将以最快的速度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社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激励社员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献计出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同时对于全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如何关口前移防未然,从警示教育、干部配备、科技融合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白冰天、毛国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