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回顾今年工作,共绘新年蓝图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0ef46006d91ff82f040ec432949fc7a.jpg

2021年12月31日,社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主委孙秀峰,原主委朱晓敏,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白冰天、毛国勇出席会议,副主委庄军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对口联系单位)副局长戴亚东,市住建局(对口联系单位)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刘亦鸣,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可蒙应邀列席。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社市委领导集体成员带头学习,大力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良好学习范围,确保学习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孙秀峰代表社市委向大会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交接启新程、思想建设抓主线、履职尽责有作为、人才强社谱新篇、社会服务求实效、机关建设争一流”六个方面,全面概括了社市委2021年主要工作,重点部署谋划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获得九三学社中央、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表彰了社市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号召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对标先进,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社市委第七届、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各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曾担任社市委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共8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