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主委孙秀峰带队参加全市“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实地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0555.JPG

12月23日,受市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督查组邀请,社市委主委孙秀峰带领“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专家组赴新北区参加2021年度全市“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实地督查活动。

督查组由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委编办、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多部门组成,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洪兵等参加活动。

督查组实地走访薛家爱心护理院、老西庄,考察医养融合服务、美丽乡村试点“花开西庄”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项督查会议。

孙秀峰充分肯定了新北区民生工作,希望新北区围绕“八个更”目标,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同时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进一步形成区域特色、做出影响,努力打造更多的民生精品工程。九三学社市委也将进一步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聚焦民生问题,推动我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发挥好九三学社的专家和建言优势,携手为我市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社市委“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专家组长何尧平、陈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