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组织参加常州市第十五届梅花节新春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20220123_093339.jpg

1月23日上午,社市委组织参加常州市第十五届梅花节系列活动。社市委书画文化研究院院长洪全庆等5名书法家在红梅公园古春轩挥毫泼墨,为市民和游客现场题写春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活动。

IMG_20220123_092141.jpg

虽然天寒下雨,但古春轩内暖意融融。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书法家们以国泰民安、迎春纳福等为主题,现场书写了近百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受到现场市民的欢迎。

常州市梅花节由常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是常州每年第一个花事活动。历经10多年发展,以红梅公园为活动载体与文化窗口,融合了经典传承与创新,坚持高雅流行时尚范与民俗传统中国风相映成趣,已成常州市民耳熟能详的传统活动。

mmexport1642666238448.jpg

此前,九三学社常州市综合三支社与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通过结对共建,九三学社将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专业特点,参与老城厢建设、公益服务等系列活动,为我市历史文化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