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聚焦农村旅游富民、村集体经济发展,社市委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5日, 社市委专项民主监督专家团第二组组长陈凯一行7人,会同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赴金坛区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考察,主要调研农村居民增收情况。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吕鹏飞,中共常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涛等出席活动。

调研组走访金坛区仙姑村、黄金村,实地考察乡村振兴、旅游富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村集体和村民在党的领导下因地制宜、深挖特色,闯出共同富裕之路的历程和经验,并就农村居民增收等相关工作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黄金村第一书记严清华汇报了黄金村通过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坚持走“产业旺 乡村兴”道路,实现由穷到富的奋斗历程;张涛详细介绍了农村居民增收六大举措。社市委专家组围绕农资涨价、基层工作减负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