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常州工学院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时间:2024-0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14720.jpg


1012日,九三学社常州工学院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大会。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金,常州工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一鸣,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毛国勇,九三学社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新北区教育局副局长邹莹出席会议。

大会同意毛国勇、庄亚华辞去支社内领导职务,选举陈磊、周焕卿、谈俊燕为支社委员,与薛垲、高波组成调整后的支社委员会,薛垲任主委,谈俊燕任副主委。

张立莹向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支社顺利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对毛国勇、庄亚华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简要回顾了常工院支社发展的历史,要求调整后的支社委员会接过接力棒,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支社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充分发挥专业才智,大兴调研之风,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参政履职再获新成绩。

王传金代表学校党委向完成调整的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感谢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勉励支社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社员以思想政治学习与时俱进,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提高素质能力,当好政治上的坚定者、练好自身建设基本功、做好助力发展的行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107214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