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15143.jpg


1020日,九三学社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成立大会召开。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沈琳,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彭银年,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会议。民盟常州机电学院支部主委朱葛俊,民建常州机电学院支部主委许西惠,常州机电学院知联会会长王云良,九三学社常州市直属二支社主委赖华清,及机电学院全体社员参加了大会。

社市委会组宣处副处长钱张明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常州机电学院支社及任命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研究明确委员分工:李瑞环任主任委员,崔联合任副主任委员,李恒梅、陈志文任委员。

朱葛俊代表校兄弟民主党派、知联会,赖华清代表九三学社兄弟支社分别致贺词。

李瑞环表示将团结带领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履职尽责、坚实组织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常州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立莹代表社市委会对新支社的成立特别是新支社班子表示祝贺,感谢机电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机电学院支社成立的支持和指导,勉励全体社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五大建设”,学思想凝共识,强化思想建设;强根基固根本,强化组织建设;重“双岗”助发展,强化履职建设;建制度抓执行,强化制度建设;正作风树形象,强化作风建设。为学校和地方重大部署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展九三之为。

沈琳对支社成立表示祝贺,勉励支社社员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争做凝聚思想共识的先进表率;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争做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先进表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地方组织参政党建设的先进表率。积极参政议政,以自身建设的新提高,展现民主党派建设的新面貌、合力推进事业发展的新气象。

九三学社常州机电学院支社共有社员9名,平均年龄50.89岁,其中高级以上职称8人。

微信图片_20240107215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