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机关干部在线参加九三学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1196.JPG

9月7-8日,九三学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在河南南阳举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带领机关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中,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技术处副处长肖三对“十四五”电子政务规划进行了解读, “十四五”时期,将构建统一的国家电子政务网络体系,推动地方、部门各类政务专网向统一电子政务网络整合,打破信息孤岛,实现应联尽联、信息共享。

360公司网络安全专家宫志明围绕政务网络安全进行了解析,通过详实的案例综合分析与研判,给出了在新形势下做好政务网络安全的参考方案。

小鱼易连公司培训经理周骏对九三学社视频会议系统管理与使用作了授课,对于地方组织使用九三学社视频会议系统指导性、实操性强。

在线参加培训后,机关干部表示,将全面落实九三学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使用好各信息化平台,提升履职效能,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908110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