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9470.JPG


社市委“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评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组宣处副处长钱张明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会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引导全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社市委自3月发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各基层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社员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截止7月31日,活动共收到征文100篇。

张立莹在会上表示,希望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文章契合主题、感情真挚、彰显九三元素、优中选优等要求,评选兼具思想性、可读性和启示性的优秀文章。

评委们高度评价本年度征文质量,通过前期网上评分汇总、现场讨论等环节,一致评选出优秀征文12篇,从中遴选出主题征文交流会交流发言3篇。

宣传理论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及部分宣传骨干共9人参加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