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组织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11期在线专题政治辅导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9日,社市委组织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11期专题政治辅导(在线),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等11名社员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以《〈决议〉的逻辑及其内容、精髓——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为主题,中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中央政治局第 11 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韩庆祥主讲。

韩庆祥教授从哲学的高度、以独到的视角,从“用根本问题解释百年奋斗、用百年奋斗创造重大成就、从重大成就总结历史意义、从历史意义提升历史经验、以成就经验支撑两个确立、用两个确立确保强国复兴”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详细解读。层层推进、环环相扣,逻辑层次清晰明了,融合了中外政治发展大势,充分展示了深厚的学术功底。

聆听讲座的社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和科学论断,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