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35938.jpg

128日,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主委会议和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常委、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会主委、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孙秀峰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庄军、毛国勇出席。

主委会经过研究批准16名入社积极分子正式加入九三学社;批准9名申请人为入社积极分子;通过推荐社省委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社市委会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社市委会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拟提交的市政协大会发言、集体提案、相关纪律处分决定和有关人事安排。

全体会议上与会委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上海、盐城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社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研究2024年度工作思路,通过了支社年度评价工作结果。听取了基层组织分组讨论各小组工作汇报。

孙秀峰指出,过去的一年,社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紧扣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决胜“GDP万亿之城”等战略部署,以“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常青九三”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效激发了全市社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热情和干劲转化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进一步践行使命担当。

社市委会委员邹莹、张浩亮、陈凯、费峻涛、曾洁、潘太军参加会议,社市委监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吉祥、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