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市委会赴钟楼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30535.jpg


1121日,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带队赴钟楼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区民宗局副局长杨欢、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区水利局副局长柴燕江参加活动。

围绕乡村振兴实验区和发展特色产业,调研组重点走访了殷杏泰试验区泰村家园、王婆农业和安基美丽乡村。

微信图片_20240107230521.jpg

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钟楼区农业农村局相关情况介绍,并交流了意见建议。

霍建惠感谢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钟楼区美丽乡村建设将把规划设计融入当地文化特色要素,彰显个性特色的乡村风貌,打造更具特色的美丽乡村。

张立莹表示,对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希望坚持问题导向,协力破解工作难题;希望坚持规划引领,着力完善乡村规划;希望坚持沟通协同,合力推动群策群力,探索将多党合作制度优势转化为履职效能,共同开展好此项工作。

社市委会专项民主监督团部分成员共11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