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主委会议、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12117.jpg


926日,社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主委会议和十次全体会议。主委孙秀峰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庄军、白冰天、毛国勇出席。

与会委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过《关于在全市各组织开展“常青九三”建设的工作方案》,对信息和调研工作进行研究,通过四季度主要工作,研究组织发展工作。

对于调研工作,孙秀峰强调要切实发挥常州九三优势,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带头作用、表率作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的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继续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结合“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 活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委员刘琨、邹莹、张浩亮、陈凯、费峻涛参加会议,社市委会监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鹤、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