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4日,社市委召开八届二次主委会议和三次全体会议。社市委主委孙秀峰,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庄军、白冰天、毛国勇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422155659.gif

    会上,全体市委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社省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精神和2022年常州市两会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第八届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2022-2026年),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工作方案,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建议人选和工作通则,九三学社常州市委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九三学社常州市委2022年机关主要工作计划,支社年度工作评价办法(试行)。会议确认了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21项,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报告。

会议明确了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以及社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联系基层组织的相关安排。

    孙秀峰指出,2022年是第八届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全体市委委员要聚焦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举旗定向,加强政治学习。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活动,坚定思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谋篇布局,立足新征程擘画蓝图。围绕五年工作规划中各项目标,密切联系基层,带领好各工委、专委会,积极履职作为。三是要把握时与势,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发挥好委员引领作用,扛起责任,积极投身社市委各项工作,为常州“532”战略实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