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孙秀峰参加同心助残驿站新春走访困境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df96ed51e1ee1be85fc988fab3fb34bf.jpg

为让困境残疾人家庭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九三学社武进区基层委、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赴嘉泽镇丰杨村走访困境残疾人家庭。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主委孙秀峰,武进区基层委主委胡鹤,同心助残驿站理事长陈凯及镇村领导参加。

在丰杨村委,九三学社常州书画文化研究院院长洪全庆,书法家蒋政法、陶毅忠等挥毫为到场的残疾人群众书写“福”字和春联。孙秀峰等九三学社和镇村领导为困境残疾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及伊犁优选农产品礼包。

孙秀峰表示,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想困境残疾人及家庭所想,急其所急,在困境残疾人家庭结对帮扶、上门为重残群众康复志愿服务、为低收入残疾人家庭提供无障碍改造及康复辅具适配等方面积极探索,创立了“333”精准助残模式,为九三学社服务社会开辟了新天地,希望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将“同心助残”品牌打得更响。

孙秀峰等还走进赵某坤、赵某成等困境残疾人家中,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居家康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他叮嘱同心助残驿站及武进区基层委负责人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帮扶方案,响应困境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唱响“共同富裕共同努力”的主旋律。武进区二支社社员周燕娟、周斌等医卫专家走进困境残疾人家中,提供医疗咨询及科学用药指导。

根据2022年新春慰问方案,同心助残驿站将慰问150户困境残疾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