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四季度基层组织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全景北面.jpg

12月10日,社市委召开四季度基层组织、工委工作会议。社市委主委孙秀峰,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庄军、白冰天、毛国勇和全体市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工委负责人42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基层组织工作评价整体情况,布置了近阶段主要工作;武进区基层委等14个基层组织、工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特色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与会基层组织、工委负责人在前期征求相关社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

张立莹主持会议并从社员活动之家建设、组织发展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基层组织近阶段相关建设要求。

孙秀峰强调,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需要,是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是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的需要;要加强思想引导、增强组织活力、抓好建章立制、强化队伍建设、主动履职尽责,从行动上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科学制定工作流程,强化人员配置,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委员会更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