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传承薪火 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全景.jpg

12月12日上午,社市委召开政治交接座谈会。第七届、第八届全体委员济济一堂,共话优良传统,共绘美好蓝图。社市委主委孙秀峰主持会议,18名新老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孙秀峰首先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在我市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常州市委对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政治交接、薪火传承的要求。

江冰、吕鹏飞、王建华、何尧平、张学锋等5位离任委员先后发言,他们赞赏了政治交接座谈会这一平台对新老传承的积极意义,分享了多年来社务工作经验和参政议政心得,围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提升九三学社影响力等议题提出诚恳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市委各项工作。

孙秀峰、张立莹、庄军、白冰天、毛国勇、陈凯等6位留任委员围绕传承优良传统、提升履职工作质量、密切与基层组织的联系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孙秀峰指出,本次政治交接座谈会在第八届委员会工作开局之际召开,对传承政治薪火、夯实开局基础有重要的意义;第八届委员会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为服务常州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不断推进参政党地方组织自身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