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守护健康,大爱无疆 ——九三学社常州市医卫专委会联合新北区医卫支社开展“医疗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815161736.jpg

8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州市医卫专委会联合新北区医卫支社来到春江人民医院举行了“医疗下乡”活动。

社市委会委员、医卫专委会主任杨玲,副主任刘平、沈琰琳,新北区医卫支社、二院支社部分医卫专家在春江人民医院给到场的患者进行疾病咨询,来自疾控的杜强为群众发放健康教育折页。

随后,医卫专委会给春江人民医院作专题讲座,杨玲主讲“慢性心衰加重患者血管活性药物及利尿剂的规范化使用”;刘平主讲“心肺复苏”给大家增加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医卫专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医卫支社主委、春江人民医院副院长沈琰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新北区医卫支社成立2年多来,一直都在为基层医疗事业出点子、谋发展,在建设“新能源之都”,迈进“GDP万亿之城”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筑牢健康中国建设的底层基石。

活动结束后,杨玲表示,在常州市的医疗卫生行业中,九三学社常州市医卫专委会理应担负起责任,“医疗下乡”活动也是今年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基层的一个方面,今后专委会将继续努力擦亮“常有健康”这张民生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