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一面锦旗表真情 两行文字写初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调研处 陈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因人物面部严重烧伤,照片做模糊处理.jpg

(为保护个人隐私,以上图片经特殊处理)

2020年11月27日,常州繁星公益基金负责人刘亚娟专程来到社市委,代表受助群众送来一面写着“心系百姓  德耀龙城”的鲜红锦旗,以感谢社市委近年来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作出的贡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代表社市委接收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820084245.jpg

微信图片_20200820084854.jpg

常州繁星公益是一家以传播志愿精神、帮扶失独家庭为宗旨的慈善公益组织。2019年,在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引荐下,社市委与常州繁星公益对接,围绕帮扶失独困难家庭、创新爱心志愿服务开展结对合作,并于2020年1月在武进区西湖街道挂牌成立繁星公益“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这是社市委首个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共建、致力于脱贫攻坚的专家工作站。成立以来,工作站聚焦失独困难家庭帮扶,开展了“彩虹舟•繁星志愿服务”、“把爱带回家——同心圆行动”等爱心捐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4场,累计服务群众200余人,并为西湖街道80余户失独困难家庭捐赠了毛毯、天猫精灵等物资,助力其智慧养老、幸福养老。

张立莹表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发挥民主党派特色资源优势,服务弱势群体和社会公益是九三学社市委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责。依托繁星公益“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社市委将进一步凝聚社内爱心人士和专家资源优势,以持续精准帮扶为重点,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医疗下乡、长效扶贫等特色服务项目,扩大帮扶群体,拓展帮扶空间,不断赋予精准帮扶活动以长效生命力。

天宁区政协副主席、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等出席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