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天宁区基层委:开展金秋送关怀爱心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C2A1575.JPG

2020年9月26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宁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带领九三学社天宁基层委医卫专家走进梅街道社区,情满中秋爱心义诊活动,这也是天宁区基层委“同心圆”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刘瑶、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汤雪明等7名社员专家参与本次义诊活动。

专家医师们开展了眼科、骨科、泌尿外科、针灸科、消化内科、心内科、营养科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并免费提供检测血压等服务项目。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检查就医。专家们表示,要经常参与此类义诊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帮助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用药理念,为百姓健康谋福利。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近百名社区居民。

“专家爱心义诊”已经成为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下一步,天宁区基层委将坚持以民为本,进一步集聚社内外专家学者力量,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优化为民服务平台、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全区居民的平安健康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