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15154402.jpg

11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芬,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等到会祝贺。社市委副主委孙秀峰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通过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

杨芬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职担当,锐意奋发进取,全面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勉励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紧跟发展大势,发挥特色优势;夯实组织根基,提升“五种能力”,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常州市委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嘱托要求,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把握好换届契机,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聚焦界别特色,进一步推动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致开幕辞,并代表九三学社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同心同德聚合力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常州建设现代化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工作报告。

大会表彰了在第七届委员会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各有关部门、各区委统战部、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在常本科院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南京等12个九三学社市委和省直工委发来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