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jpg

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23日上午胜利闭幕。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毛国勇、白冰天(女)、庄军、刘琨、孙秀峰、杨玲(女)、邹莹(女)、张立莹(女)、张浩亮、陈凯、费峻涛、曾洁(女)、潘太军为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秀峰为主任委员,张立莹(女)、庄军、白冰天(女)、毛国勇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立莹(女)兼任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向大会宣布社市委八届一次会议选举任命结果。

大会选举冯子秋(女)、孙秀峰、束梅玲(女)、汪学明、张立莹(女)、陈凯、岳梅(女)、赵洪、胡鹤、费峻涛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常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须小玲代表本次大会宣读《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不再担任社市委委员的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社市委各项工作,为九三学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秀峰代表新一届社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向组织的培养和社员代表的信任表示感谢,向第七届委员会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五年内,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建设高水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全面落实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会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社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提升履职能力、加强组织建设,为把常州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强、履职坚实、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围绕中共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实现常州“十四五”奋斗目标、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她指出,此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篇章,勉励新一届社市委领导班子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加强团结协作,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充分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