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孙秀峰带队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1日,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由主委孙秀峰带队,会同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赴新北区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考察,主要调研农村居民增收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委农办副主任张涛等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梅林村、东南村,调研组重点了解疫情对农民收入的影响、美丽乡村建成后对农村收入的影响、美丽乡村运行维护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保持持续发展态势,农民收入稳步增加。受疫情影响,我市一季度农民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放缓,物流等环节导致农产品滞销;存在农资链供应受阻,物资上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