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天宁区基层委:联动承办“有事好商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C2A1622.JPG

为扎实推进“有事好商量”主题工作,不断丰富为民服务的举措,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2020年9月26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带领红梅街道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成员等走进红梅街道社区,开展红梅街道政协工委“网格+警格”联动共治研讨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红梅街道政协工委书记田建华关于“网格+警格”联动共治工程的情况介绍。围绕各类专项活动以及社区网格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讨,提出了富有现实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区政协委员张斌了解到红梅假日社区存在老年人医保问题,主动向100位老人捐助一年的安康商业保险,为保障社区老年人风险抵御能力、提高基层社区综合治理水平贡献力量。

冯子秋指出,本次“网格+警格”联动共治选题富有意义,为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群众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渠道。大家要切实抓好用好,以民为本、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宣传、推进、落实力度,通过专业引领、资源统筹和志愿服务,更好地引导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社区治理,集中精力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筑牢百姓的安全网,全力构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委员们将深入调研,发挥专业所长,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通过提案议案、调研报告等形式有效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建好“五大明星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