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抗疫 常州市社员将责任扛在肩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8日,九三学社新北区医卫支社副主委、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研究员屠博文带领8位队员,驰援南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而在此之前,屠博文和队员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常州抗疫之战,他们甚至来不及调整,简单收拾行装,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路程,随同驰援队伍来到集合地点,简单休整后就立刻投入到了南通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驰援的地点是南通市崇川区疾控中心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当地检测任务异常繁重,已有5位工作人员半个多月没有回家,实验室检测队员不堪重负。

领队屠博文博士一方面协调工作,分配和衣食住行,一方面与崇川区的技术人员沟通交流,从样本接收、试剂配置和结果判读等方面对当地疾控工作提出建议,介绍常州经验。他带领队员们认真对待试剂配置,仔细进行核酸提取,从样本接收到结果判读一丝不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展现 “科学防控,追求卓越”工作理念。

    加油,南通!加油,逆行的九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