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钟楼区二支社“社员活动之家”揭幕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dda17ccd51b3c43f5355e12f15743dc.jpg

12月26日,钟楼区二支社“社员活动之家”举行揭幕仪式。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钟楼区基层委主委胡中,钟楼区各兄弟支社负责人等应邀出席;钟楼区二支社全体社员参加活动。张立莹和支社主委齐夏兵共同为“社员活动之家”揭幕。

该“社员活动之家”位于钟楼区常州大数据产业园良筑律师事务所内,室内部分占地面积120平方米,设有宣传展示、会议、阅读等区域,可供20余人开展社务活动。其中,精心设计的宣传墙展示了九三学社简介,历任社中央主席、历任社市委主委简介等,并以照片形式生动展示了支社近年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支社主委齐夏兵在致词中,对社市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兄弟基层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他还感谢了王世良、钱涛、吴志强等社员对“社员活动之家”建设付出的努力。支社副主委施江俦总结回顾了支社2021年主要工作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

e21fc59325129fc871ad25ac21aa9e3c.jpg

与会嘉宾对“社员活动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围绕进一步建设利用好“社员活动之家”,使其真正发挥效用提出了建议。

张立莹充分肯定了“社员活动之家”的建设水平,鼓励支社以此为根据地,通过定期开展较高质量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社员组织归属感,并通过充分沟通碰撞出智慧火花;鼓励支社团结带领社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集聚力量,强化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社员活动之家”的作用,建成支社的温馨家园和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