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我市2名社员参加援圭亚那、援马耳他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过将近一年的培训,由常州市单独组建的江苏省第17期援圭亚那医疗队、联合组建的第17期援马耳他医疗队共20名队员,即将奔赴援外医疗一线。其中,我市九三学社社员刘平、周凌云分别奔赴圭亚那和马耳他,执行为期一年的医疗援外任务。

刘平,男,1973年10月生,2012年5月加入九三学社,九三学社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社主委。现任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AHA基础和高级生命支持培训导师。中国心胸麻醉学会基层委员会委员、心肺复苏委员会委员,从事麻醉工作二十多年,技术精湛,主要擅长心血管麻醉、小儿麻醉、危重病人的抢救及复合心血管疾病的老年病人的麻醉、心脏复跳和非体外循环搭桥、血管活性药物应用等。

周凌云,女,1981年10月生,2017年6月加入九三学社。常州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中医药江苏省学会针刀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分会理事,参与省中医药管理局课题两项,擅长针药结合、针刀、埋线、浮针治疗面瘫、颈肩腰腿痛、腱鞘炎、“网球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