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jpg5月18日,九三学社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经开区民宗局局长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社市委组宣处处长庄筱婷主持。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常州经开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基层委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庄军任主任委员;金华婕、徐玮、秦立红任副主任委员。

会议第二阶段由基层委副主委秦立红主持。主委庄军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态:将在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在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区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建设;坚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坚实组织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和社员的信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军指出:九三学社常州经开区基层委的成立标志着经开区民主党派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代表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对新当选的基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建议基层委把握正确方向,加强凝聚共识;创新工作方法,打造亮点品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经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立莹对经开区各支社多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凝聚理想共识,强化思想建设;发挥优势特色,强化履职建设;注重队伍培育,强化组织建设;建立健全规范,强化制度建设;坚持风清气正,强化作风建设;在基层委这一更好的履职平台上,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以更新的面貌开展工作,取得更好的岗位业绩和履职成绩。

九三学社新北区基层委主委邹莹代表兄弟基层组织,致公党经开区支部主委蒋洁艳代表经开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10.jpg

九三学社常州经开区基层委员会由戚机厂支社、戚研所支社、经开区支组成、共有55名社员,其中工程技术、医药卫生、高等教育主界别社员人数占比89.1%,高级以上职称人数占比80.0%,具有鲜明的九三学社界别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