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会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05229.jpg


94-6日,云南省政协委员、昆明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伟,昆明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会秘书长兼宣传处处长黄建伟等一行7人来常开展《发挥开放前沿优势推动昆明仿制药产业发展的对策研究》《关于扩大花卉文旅有效供给,促进我市花卉消费提质升级的对策研究》等专题调研。社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调研了常州家绿林果园艺有限公司、江苏道宁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我市花卉种植企业、制药企业经营现状及发展情况;并与市文广新局、科技局等单位进行书面函调,进一步了解我市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工作经验及做法、仿制药产业发展现状及政策环境等。

武进区基层委副主委、武进区三支社主委、常州家绿林果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计小良,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武进区二支社副主委江苏道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利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