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盐城市委来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110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主委孙大明带领考察组一行32人,来到常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一同参加活动。

IMG_4848.JPG

社盐城市委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社市委机关以及社员活动之家。在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上,张立莹介绍了社常州市委组织发展和履职工作相关情况,双方围绕机关建设、专家工作站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IMG_4887.JPG

会后,张立莹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吴阶平纪念馆。通过国之良医”、“九三旗帜”、“故乡之恋”和“二院情缘”四个部分的参观,大家仿佛跟着吴老的人生足迹,回顾了他献身医学、追求真理的一生,感悟他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发展和科学的进步紧密相连的精神,诠释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

IMG_5059.JPG

随后,张立莹陪同考察组前往统战名巷青果巷,参观了史良故居、周有光故居等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