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四平市委来常州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612.JPG

2020年9月22日-25日,九三学社四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进馥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来常开展调研考察。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社市委委员陈凯,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社员朱炳国等接待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社市委机关“社员活动之家”,并开展座谈交流。张立莹向调研组介绍了社常州市委组织发展和履职工作相关情况;陈凯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同心助残驿站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深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考。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02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019.jpg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006.jpg

在常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吴阶平纪念馆、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常州家谱馆“社员活动之家”,并与天宁区基层委、武进区二支社就社会服务工作开展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