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员陈凯先进事迹登上“同心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25180009.jpg

9月16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同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建功新时代”道德讲堂,弘扬各民主党派成员在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市侨办副主任李梅香,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5个环节。活动现场,金坛、新北区委统战部展示了《千里携手 星光“陕”耀》等宣传视频,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代表作先进人物事迹交流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5180012.jpg

九三学社武进区二支社委员、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科副科长周曦作题为《参政议政能手 社会服务先锋》的主题演讲,从建言献策、扶贫济弱、精准助残等方面讲述“全能型履职达人”陈凯的故事。

报告分为三部分:“是力,就要在最脆弱的地方施展” 讲述陈凯扎根基层服务,助力民生福祉;“是光,就要在最需要的地方闪耀” 讲述陈凯打造“333精准助残”模式,助力残疾人家庭共同富裕;“是力,就要在最脆弱的地方施展” 讲述陈凯致力于参政议政,贡献九三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5180016.jpg

陈凯,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委员、市人大代表,武进区基层委副主委、武进区二支社主委、武进同心助残驿站理事长。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样样都做得有声有色,被誉为“全能型履职达人” 。他担任主委的武进区二支社,自成立以来连续三年获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年度先进集体称号;他撰写的信息获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等领导批示,三次获得九三学社中央颁发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和优秀新闻宣传三等奖;他带领公益组织“同心助残驿站”获得AAA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优秀助残志愿组织等荣誉称号,创立的“333精准助残模式”入选江苏省慈善奖,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案例。

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工商联支部党员代表、联合支部党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工作人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