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与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络课题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调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社市委与市科技局开展对口联络课题交流研讨会议,就前阶段课题进展情况及下阶段课题研究重点等进行沟通研究。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江冰出席会议。

今年,社市委聚焦我市全域创新体系构建及推进机制研究开展课题研究,以打造长三角创新中轴、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在统筹常州科技资源要素、构建人才发展新格局、优化科技创新布局、补齐产业协同创新生态链等方面深入调研,聚焦新时期我市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模式及路径研究,探索深化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建设的路径方法,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建言献策。该课题中标2021年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重点项目。

会上,江冰介绍了课题前期研究规划、中期研究成果及下阶段研究安排。

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处长袁寄红、创新处处长唐兆有、人事处处长陆华就课题研究目标、研究重点及下阶段研究内容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双方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中打造“创新中轴”、“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深化常州创新资源集聚、强化科技平台建设高度等交流了意见建议。

(供稿:调研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