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进行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签约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jpg

3月31日,社市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签约研讨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委主任陈凯出席会议;调研处副处长陈晨主持会议。

今年1月,社市委启动课题调研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开展课题征集。经组织推荐、各级评审、主委全委会议研究,确定了《提升创新驱动能级,打造“两湖创新区”高质量发展引擎》等9项重点调研课题,其中中标市科技局软课题1项、中共常州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课题1项,与市住建局及民建市委开展联合调研课题各1项。

会议通报了重点调研课题中标结果,部署了下阶段调研工作重点及相关序时进度。

张立莹对推进调研工作、提升课题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她表示:各课题组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根本,强化课题调研,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通过调研活动发现问题、发掘信息,努力推出一批具有理论深度、高质量的、有价值的、可操作性强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挥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的作用。

新北区二支社主委、常州新美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亮,综合三支社主委、常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程师徐东炯等课题负责人及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