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报!常州九三学社多个组织和个人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23-12-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26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其中,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员会获2023年度组织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规划建设支社等6个基层组织获先进集体表彰、季敏等14名个人获先进个人表彰,陈凯获信息工作贡献奖,庄筱婷获评优秀信息员。陈凯参与报送的《加强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的几点建议》信息,被省政协评为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勇担时代重任、继续携手前行,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