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会召开三季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07205507.jpg

912日,社市委会召开三季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组宣处副处长钱张明主持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37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会议传达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武维华主席来苏开展联系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工作、中共常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号召广大社员为科技自立自强,推进科技创新贡献力量,鼓励各基层组织多渠道发现和培养人才,聚焦市委市政府下半年八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会上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医医院支社、综合三支社、规划建设支社围绕今年工作开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直属二支社等6个基层组织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研讨,武进区二支社、工业学院支社、新北区基层委分别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主要任务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做法。

张立莹肯定了各基层组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进一步以学铸魂学思想,始终坚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贯穿始终;以学增智强根基,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以学正风重履职,扎实开展参政议政质量提升年;以学促干建新功,坚持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