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常州工业学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工业.jpg

2021年6月26日,九三学社常州工业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会议。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毛伯民,组织部部长周丽,副部长唐一鑫应邀莅临会议。支社现任主委束梅玲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常州工业学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束梅玲任支社主委;刁月华任副主委;何成平、戴军任委员。

束梅玲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社员,在社市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努力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发挥应有作用。

毛伯民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支社成员在教书育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勉励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社和社员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和学习实践活动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张立莹代表社市委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发展表示感谢,勉励新一届支委和社员凝聚理想共识,强化思想建设;发挥优势特色,强化履职建设;注重队伍培育,强化组织建设;建立健全规范,强化制度建设;坚持风清气正,强化作风建设;立足本岗,积极履职,为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九三力量”。

常州工业学院支社成立于2019年12月,现有社员8名,平均年龄52.7岁。2020年,支社在社市委举办的社章社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