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常州工程学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工程.jpg

2021年6月26日,九三学社常州工程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出席会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蒋小燕,统战部副部长苏春菊应邀莅临会议。常州工程学院支社现任主委薛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常州工程学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薛爱华任支社主委;李仁璞任副主委;核心、金心亦、仲启秀任委员。

薛爱华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成员,在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四史”、多党合作史和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正确履行党派职责,把支社各项的工作做好、做实,主动服务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服务学校“双高”事业建设。

张立莹对支社换届选举成功表示了祝贺,勉励支社和社员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履职,争当“双岗建功”先锋,主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言献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州工程学院支社成立于2019年12月,现有社员9名,平均年龄50.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