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212.JPG

2020年12月17日,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支社(以下简称:涂料院支社)在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成立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钟楼区基层委主委、常州大学教授王政伟出席会议。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杨、副书记陈志勇等应邀莅临。

社市委组宣处处长庄筱婷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常州市涂料化工研究院支社及任命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研究明确委员分工:胡中任主任委员,黄逸东任副主任委员,季军宏任委员。

胡中表示,将团结带领支社社员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入社,优化人才队伍;规范有序开展支社活动,立足专业特色、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对接服务需求,参与社会服务。

高杨代表公司党委对支社成立表示祝贺,勉励社员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公司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中,共同推动公司“科改示范行动”的改革工作,以科技体制改革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张立莹对公司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支社成立的意义和作用,要求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做;积极做好组织发展推荐工作,建立工作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在本职岗位锐意创新,取得更多的科研创新成果;结合本职工作实践,积极开展思考,为推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提出合理化建议。

IMG_5251.JPG

成立后的涂料院支社共有社员6名,平均年龄50.4岁,全部为高级以上职称。社员均为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