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基层换届】文化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25124920.jpg

2020年12月9日,文化支社成立大会在常州方志馆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天宁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宁区基层委主委冯子秋出席大会,综合二支社主委张建松代表天宁区各支社到会祝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社市委组宣处处长庄筱婷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常州市文化支社及任命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研究明确委员分工:朱炳国任支社主委,任支社副主委,任支社委员。

朱炳国表示:将团结带领社员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规范开展组织活动,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入社,立足专业特色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为常州市和天宁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立莹介绍了文化支社概况和支社成立的意义,希望社员积极推荐文化艺术领域优秀人才入社,丰富支社人才结构;勉励支社委员会团结带领社员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发挥特色优势开展活动、调研建言,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5124933.jpg

成立后的文化支社共有社员10人,主要从事文学创作、地方文化保护和研究、书画、戏曲、舞蹈、文化传媒等工作。社员平均年龄51.4岁,6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6人具有高级以上职称。社员朱炳国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5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洪全庆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5年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